主嗑楼诚号
如今已各自在城市两端
相聚远相见难不聚只散

偶尔诈尸发篇文

【谭赵】大小狐狸的甜蜜蜜日常/无脑甜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小狐狸

灵感来源于B站一个超超超超超超超甜的小甜饼 av13724982 反正看到这个关键词就想到这个小甜饼了(´◔◡◔`)

【注:
1.戏精 话痨 错字 短小 √
2.姜丝第一次写小甜饼并没有经验如果并没使客官感到胰岛素上升那么是我的问题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3.流尘酒楼是我取的楼诚谐音啦 哈哈哈是不是很像呢(呸】

————————





1.
赵小狐狸近来越来越猖狂了。

谭大狐狸如是想到。“你什么时候会做的爱心早餐啊!说吧,还有多少隐藏技能是我不知道的。”赵小狐狸塞了一嘴的面包,皱着眉呜哇呜哇的向谭大狐狸挑衅。“平儿啊,昨晚累了一晚上吧。”谭大狐狸风轻云淡的反驳着。于是,赵小狐狸,光荣的,噎到了。

2.
赵小狐狸在还是个崽子的时候,就被送到谭大狐狸面前(没错就是养成之后吃干抹净的那种),于是,一个幸福快乐的故事开始了。

“谭粑粑,我要这个……”“谭粑粑我要荡秋千……”“谭粑粑我要……”谭大狐狸于是从一个工作狂光荣变身为,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勤俭持家贤夫良父会照顾孩子的,老妈子。

3.
月黑风高夜,狐狸好做事。

“我去洗澡了哦,等着我mua。”赵小狐狸正常的对着谭大狐狸说了句话(当然那个mua是大狐狸脑补的),谭大狐狸严肃的点点头,然后眯了会。

【谭粑粑春梦读取……】

只穿着睡衣的小狐狸以十分妖娆的身姿躺在床上,向大狐狸抛着媚眼,“真要看书,不理我?”挑眉,朱唇张张合合(呸),大狐狸回以相同的媚眼,并且,扑了上去。

“下次还敢不敢?嗯?”这个是大狐狸的威胁。“不敢了不敢了……”这个是小狐狸带着哭腔的求饶,还有可爱的小奶音。

于是小狐狸被吃干抹净掉了。

【噗噗噗回来!】

谭粑粑躺在沙发上笑得像个170斤的孩子(木娄:我的眼镜片呢??),做什么梦呢这么开心,小狐狸腹诽。“歪歪歪!你看你买的睡衣哦,不仅尺寸不对,鹅且还敲贴身der!”

谭粑粑从美丽的梦中惊醒,“不可能啊……我明明量过的啊……”“你你你!你说什么!什么量过没量过的!”赵小狐狸简直要,要上天。“我是说我量过你的尺……”赵小狐狸恼羞成怒,于是毫不客气的mua了上去,大狐狸愣了一下下(没错只有0.000001s),然后反客为主。

(反攻??不存在的哼哼哼)←介个是谭粑粑吃饱喝足之后对小狐狸的思想教育。


4.
又是风和日丽万里无云艳阳高照(呸)的一天,赵小狐狸像往常一样去上班,当然,事情的发展并不会这么简单。“赵医生去吃个饭嘛”“赵医生赵医生”曲大小姐尾音百转千回,好像整个人都酥掉一样。

我们正直善良可爱最重要是不近女色的赵小狐狸,疑惑的看了她一眼,“小姐你为什么要挡我路?”于是曲大小姐血槽空了。

谭粑粑在一旁微笑的像个老妈子一样看着这一切。嗯我家平儿长大了。嗯晚上可以吃了嘿嘿嘿。


5.
晚,流尘酒楼。两只狐狸狸对坐,画面美的不可想象。“喏,今天是你生日,送你的。”谭大狐狸的大爪子递来一个精致的盒子,小狐狸并没仔细看,笑了笑,十分有礼貌的清清脆脆回了声,“谢谢谭粑粑!

“我我我有那么老吗?”“嗯……”小狐狸忘着旁桌一个胖fufu的大叔,“叫你谭蜀黍好了。”于是这次轮到大狐狸空血槽了。

快要晕倒的大狐狸去洗手间静了静。拨通树洞安迪的电话,“老谭这么晚有什么事吗。”“今天平儿叫我谭粑粑了好伤心嘤嘤嘤。”“呃……”安迪习以为常这个平日叱咤商场的老友,在赵启平面前就会幼稚的像个小娃娃。

“我这么多年自己养着他,真的是感觉自己就像他老爸一样。”谭粑粑忽然恢复正常,像老人一样叹了口气,“嗯,其实我觉得你也没有那么老,”安迪语气弱了下去,她不知道说谎话会不会有什么惩罚……

“真的嘛真的嘛?那就是说我还有机会咯(呸)!”“嗯大概是这样……”安迪汗,电话另一端的谭粑粑却像打了兴奋剂一样,“那你说我要不要今晚一鼓作气求婚呐!我都送他皮带了!”安迪表示这信息量有点大我不太能接受……“那就这样咯谢谢安迪安迪再见!”并没有等安迪回答谭粑粑就一鼓作气……挂了电话。


6.
谭大狐狸又恢复了原来稳重的样子(呸),雄赳赳气昂昂的走向赵小狐狸,极其绅士(误)的坐下后,深情款款的望着赵小狐狸。

然后,然后赵小狐狸的脸teng一下红了,从面颊到耳尖,红的像要滴出粉红泡泡,并且想让人扑上去,啃一口。大狐狸抑制着这个想法,继续一本正经深情款款眼里好像要有星星跑出来

“我,我知道我秀色可餐,那,那你也不能一直盯着我看吧。”害羞的小狐狸声音格外软糯,加深了大狐狸把想法付诸现实的想法。

“平儿啊,你看我们在一起这么多年了,你成了我生命里一块已经融化的糖,我已经离不开你了。你呢?”小狐狸屏住呼吸,眼睛瞪的大大的,小小声说了一句,“闭上眼。”

大狐狸乖乖的闭上快要跑出星星的眼睛,嘴角勾起一抹不易被察觉的笑。他知道下边会发生什么了。

MUA~

平儿送了他一个香香甜甜像大白兔奶糖的亲亲。


7.
回到家,平儿打开礼物盒,发现是条皮带,试了试发现刚刚好。“我就说嘛我量过你的尺寸的。”大狐狸从背后抱住小狐狸,并如愿把皮带解了下来。






end.

评论(8)
热度(43)

© 冬姜姜丝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