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嗑楼诚号
如今已各自在城市两端
相聚远相见难不聚只散

偶尔诈尸发篇文

明楼笑了,笑意愈发温柔,应和着明诚的声音,轻轻念完了剩下的句子:“Comme une fleur céleste au calice ideal, que l'onapercevrait à travers un cristal.”

——泰奥菲尔·戈蒂耶笔下著名的情诗:“你的双眸是如此透明,我可以看到你的灵魂。我看着,就像透过水晶,看一朵圣杯里的天青色的花。”

老教授说,读给喜欢的人听。

摘自雨柠太太《方法论》13
(斗胆圈一下嘿嘿嘿 @雨柠 )


字是 @傅东淮 的 我字没这个好看(q:我为什么一天到晚发别人的字??a:因为你的太丑了
装死/)






最近沉迷方法论无法自拔(对我没有追刚刚补的orz)里边明大律师和明小律师的相处真的好喜欢啊 感觉他俩之间的情感写的特别棒 慢慢的那种细水长流 从来都不会有一点点突兀 还有适时的情诗 我的妈真的看的痴汉笑 专业知识也是哇哇哇这种

化身柠吹给你们安利(没看的朋友们都要去啊看我真挚的眼神啊喂!)顺便宣传一下雨柠的本子!!


好的让我再来夸一波东淮√对虽然她有点皮(bushi)但是非常可爱嘿嘿嘿 而且你们看她的字真的超级棒啊啊啊啊啊啊啊



给两个人打电话打电话!


(占tag抱歉啦~)

评论(19)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姜姜丝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