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嗑楼诚号
如今已各自在城市两端
相聚远相见难不聚只散

偶尔诈尸发篇文

生命里第一个奇迹

活着真好 长这么大以来第一次在我的世界里出现奇迹

新年快乐 这好像才是我意识里真正的新年(普天同庆

像是个因果循环 去年他们让我活下来

于是我今年又看到了他们

唔2018你好呀 我会努力变好的

不会辜负你给我上的这么多节课





爱他们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给你们表演原地爆炸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是2018.3.13

评论(6)
热度(27)

© 冬姜姜丝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