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嗑楼诚号
如今已各自在城市两端
相聚远相见难不聚只散

偶尔诈尸发篇文

微微一笑很倾城…

表示对电影版和剧版都有点失望(但只是有点 影版比较多拉 毕竟剧版还没播几集)

影版

游戏里做的场景真的是下血本了 好逼真 感觉很好

微微 孟逸然 还有微微室友选的都蛮好的(ab是那种很美艳的形象 但是…电影里的装扮 不大看得出这是系花

然后我对李沁其实蛮喜欢的 我觉得她担得起校花

然后就是微微室友 我觉得她们相处的气氛比较轻松 然后也很真实)

…我微微明明是美艳动人身材火辣让人看一眼就觉得不是良家妇女的花瓶型美人系花好吗 不是拿着杯子去打蟑螂的女汉子 虽然也是女汉子(真是一言难尽…)

我肖奈大神咋就成了这个样子了…明明是神的装备好吗 怎么会创业失败还没钱…而且网游里脸上真的是…油光满面

还有好多精彩的地方都删了(这个可以理解 毕竟才一个多小时 但是我觉得故事的主线…不是甜的齁死人的大神微微的恋爱吗 咋就成了…)

还有ko…明明是冷漠耿直国内顶尖黑客好吗…咋就成了一连胡渣吃着泡面还邋遢的网吧大叔了呢

最最最最最不能忍的是 真水和曹光居然是一个人…

血槽已空…

剧版

大神网游里的的妆真的好…妖 不过我喜欢 然后杨洋也蛮符合肖奈气质的 还原度比较高

说实话我挺喜欢微微和肖奈宿舍里的一群人的 大神宿舍里的猴哥 愚公 美人师兄 他们的日常也蛮好看的

微微宿舍的二喜晓玲丝丝 我最喜欢二喜 毛晓彤演绎的挺好的 然后好像二喜和曹光还有一段阿…

然后虽然才播了几集但是可以看出对原著的还原度是挺高的 故事是按照原著来的

微微…不是身材火辣吗…(我咋觉得孟逸然更有胸呢…)郑爽…是很漂亮 但是 真的 不是微微的那一类 郑爽的漂亮是比较清纯干净 然后微微是比较美艳的…然后就是 真的…太瘦了…穿裤子会觉得好奇怪…

然后就是校花 这校花…真的…不是…很漂亮…

演技…郑爽的演技…有时候 会让人有一点尴尬 不过并不影响 我觉得演得最好的是毛晓彤

网游里的场景阿…真的一言难尽…谁能告诉我为啥美人师兄老搓手(不是搓手 就是那样…)强迫症患者真的…然后就是微微的妆…呃…我能说郑爽她举刀的时候有点担心她的上臂会断吗…其实我最喜欢的妆还是二喜的了 她的衣服我也很喜欢

而且那个女贼抢亲的视频虽然做了 但真的…

对于剧版就这些 毕竟才播几集…

评论(4)
热度(6)

© 冬姜姜丝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