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嗑楼诚号
如今已各自在城市两端
相聚远相见难不聚只散

偶尔诈尸发篇文

【谭赵】醒来觉得甚是想你

^没有逻辑的鱼……只是因为我睡了一觉而已……短小??
^陷入谭赵的圈圈无法自拔……
^日常小甜饼 治愈向??(大概是
^背景依旧上次事物正确答案的华私 时间线什么的去死吧 沉迷幼稚园与ooc无法自拔……并不扣题……
^那个抽屉一样的床 因为我们幼稚园是那个样子的 就是很大一个 三层 可以睡六个小朋友 睡得时候把下边两层拉出来 嗯对就是这样
^非常感谢 @璐地上的星 扰歉 谢谢你教我做链接 超好的银儿啊!!为你爆灯!

甜饼1 大小狐狸篇

甜饼2 从前很慢篇

甜饼3 谭粑粑的大头篇

1
又到了中午午睡时间。赵启平小朋友十分绅士的吃完饭,用餐巾纸擦擦嘴,端庄(误)的端起自己的碗碟,放在水池里。

桌子上没有任何溅出来的油渍汤汁,每次阿姨收拾饭桌,都会很崩溃,因为小朋友们吃完饭就像打了一场仗一样。但是每次到赵启平小朋友这,都会不禁啧啧赞叹,真是个家教良好的小朋友。

当然阿姨并不知道赵启平小朋友因为常常和谭宗明到西餐厅,以前被教训的记忆深刻,才会这么的乖巧。

2
“小朋友们,该上床睡觉了,乖乖闭上眼,先睡着的宝宝可以得到一颗小红星。”钟老师标志性的温柔嗓音响起,小朋友们都乖乖的上床睡觉。

赵启平小朋友当然非常乖非常乖,爬上抽屉一样的小床,盖上谭粑粑和他一起挑选的印着小飞象和小精灵的被子,稍微侧一点身,一只手放在外边,十分安静的入睡了。

于是赵启平小朋友得到本场第一个小红星!

赵启平睡的很安静,不像其他孩子有乱动蹬被子的习惯,像是个小天使一样,圆圆的大眼睛闭着,嘴唇微抿,虽然还小,但是脸型五官已经很好看了。

钟老师巡视的时候不禁感叹,真是个长得标致的小宝宝,以后长大得祸害多少小女孩,幸好养在先生同学家里做童养媳(误),想到这,她不禁在心里默默感谢谭宗明。

3
午睡时间是两个小时,当然,如果没醒的话钟老师是不会去叫的,毕竟总有那么些孩子,一言难尽。以前时候赵启平总是按时醒来,基本不用老师喊。这次不知道是怎么了,睡的格外香,也格外沉。

半下午快放学的时候还是没有醒,小脸有点红扑扑的,睫毛上好像还挂着泪珠。这可把钟老师吓着了,不过还好不久谭宗明就来了。

“这孩子今天不知道是怎么了,睡了一下午,好像还做了梦,都哭了。”“知道了。谢谢,我去看看。”谭宗明语气里有掩不住的担心和急切,简单道谢之后就去看了。

赵启平小朋友还在睡,不过嘴里好像还念着什么,“爸爸,爸爸……”谭宗明不知道他念的是哪个爸爸,亲爸爸的话他已经很久没见了,如果是自己的话……

“平儿,醒醒,我来了。”谭宗明格外的小心轻柔,拍了拍平平。意外的,平儿慢慢醒了过来,眼眶有点红。谭宗明猜着,他应该是做了噩梦。

4
等到完全睁开眼睛,意识清醒,看到了眼前的谭宗明,赵启平小朋友扑到了他怀里,哇的一声哭了出来。“怎,怎么了,做噩梦了吗?不怕不怕,我在这儿呢。”

哭了很久,后来大概是没什么力气了,变成了一抽一抽的吸气,他从谭宗明怀里钻出来,小嘴瘪着,睫毛上还挂着泪,眼也是红的,脸也是红的。

“我以为,我以为,你离开我了……”赵启平小朋友的话断断续续的,但谭宗明还是明白了大概。他做了噩梦,梦见小飞象和小精灵被坏人控制了,把谭宗明带走,还说永远不回来了。

“爸爸,我很想你。很想很想……”

他又钻进怀里,抱得更紧,“我不要你走,以后一直都不要!”谭宗明有点好笑又有点不知名的感觉,“好了好了,我不走不走,以后都不走啦。”

5
他轻轻拍着赵启平的背,帮他顺气,一边安慰他,给他擦泪。他以前没想过,这孩子会这么依赖他。

赵家叔叔阿姨把他送来的时候还是个话很少很腼腆的孩子,后来发现,赵启平小朋友有时候还是蔫儿坏蔫儿坏的。

他习惯了工作的时候有个小团子哒哒哒的跑过来,正忙的时候被一只小肉手塞到嘴里一块大白兔,烦闷的时候小团子逗他笑,用着很幼稚的语言安慰他,他习惯了赵启平融在他的生活里。

突然发现,他对这个孩子,又何尝不是很依赖呢。

6
“嗯,我也很想你,很想很想你。平儿乖…”

end.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姜姜丝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