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嗑楼诚号
如今已各自在城市两端
相聚远相见难不聚只散

偶尔诈尸发篇文

楼诚春晚观后感以及碎碎念

先祝大家新年快乐呀♡

昨晚上公司的节目真的是太棒了打电话打电话!

(滴您的电话已欠费
(矫情一下写个观后感
(格式是不对的有寒假作业的朋友们不要学我/呸




『其实每一段都特别好有鬼畜也有泪目 可以让笑出猪叫也可以让你哭成狗 每篇都有点 但是真的脑力有限所以只能简略写一写了』

【开头】公益广告爆哭 两个人把最好的年华全给了国家 相隔几十年 终于再见 明楼说那一句多准备个红包 原来是给大姐准备的 中间有一段和春晚风格差不多 也爆哭虽然并没有离家但是已经很久没过过年了 然后最后一段高能哈哈哈

【舌尖上的剪刀手】这个真的超可爱啊 真的要为太太们的脑洞爆灯 也看见了太太们每次产粮的不易和剪视频时候的崩溃 但是就算这样我们还是看到了那么多那么棒的视频 有糖有刀 有污有优雅 所以再一次感谢所有太太们 感谢你们爱楼诚 感谢你们的产出

【时光倒流】长夜大大的视频还是一如既往地大气漂亮 配着文字 画面 BGM 真的是哇的一声哭出来 他们经历离合辗转 但还是相信 他们一定能在一起

【见方】好的到面太了(一个面吹难抑激动)我本来是吃荣方的 但昨天看了之后突然想吃杜方朋友们踊跃推荐好吗谢谢
好了切回正题 面太的视频还是那么的惊艳 背景 镜头的选取 流畅度 中间插放的那种古风文字感觉也超级棒 两个人之间的对话 就借用一条弹幕说吧 看了杜方就想谈恋爱真的是 好了一句话概括面太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馒头君】啊这个太太我不是特别熟悉但是出现了好多次w我记得她的都特别特别可爱 还有特别喜欢她的医生说 把我对这个职业的敬佩向往都描述出来了 特别特别棒

【一只羊皮】对就是这个太太 我看完还特意回去看名字 因为实在是太!刀!了!大过年的刀到吐血啊 不过还是要给太太的技术打电话

【还有好多】还有很多很多太太不熟悉然后也没记住名字不过都超级棒!我记得前面几个都比较欢快比较可爱 反正我就一直在笑 然后有特别特别多的黑科技 这个真的要给太太们膝盖 神仙剪台词神仙同框啊!中间的小广告超可爱w 右下角情丝绕赞助也是非常有心了

总之就是 几乎每一个小细节都藏着看了会会心一笑的东西 特别特别让人感动 感谢所有太太们的用心付出 爱你们♡






————————————唔下边是碎碎念 很短w

我其实真特别感谢楼诚 绝望的时候给我希望 把我拉出黑暗告诉我这世上还有可爱的人和事

让我结识那么多朋友 让我开阔眼界也完善自己 毕竟新的一年要遇见更好的楼诚和自己

我大概三年没有认真过过年了 前两年还好一点 好歹象征性的吃个饭 看个春晚 四个人聚一聚 但是今年就完全 除夕一天我爸都不在家 我妈带着我妹出去玩 然后就我自己在家

我不知道如果没有他们我要做些什么我又能做些什么 晚上我爸才回来 不过我妈还没回来 她们回来之后就吃他们的然后说笑看春晚 虽然嘴上说讨厌过年但还是憧憬这样一种气氛 因为平时家里人几乎就不怎么在一起

他们也许不想打扰我我只能这么想了 先看完了桃李春风 然后去洗了个澡看公司的春晚 一边笑一边哭 感动又感触

我真的超级感谢大家的w

评论(23)
热度(109)

© 冬姜姜丝儿 | Powered by LOFTER